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
发布日期:2015-11-10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办(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10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局)邀请市纪委常委龚大昕给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主持。
    龚大昕常委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形势,深刻阐述了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部分违规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成因。整个讲座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严格执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和便民高效的原则,力争“三农”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