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我办(局)代表队参加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5-06-15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6月11日下午,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复赛第6场挑战赛在广电中心三楼演播厅举行。由姜力群、夏欢瑞、廖怡怡等3位同志组成的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代表队,挑战市发改委代表队。双方选手“旗鼓相当、难分胜负”,但最终在评委们的“百般纠结、难以取舍”下我办(局)遗憾止步复赛,夏欢瑞获本场比赛最佳选手称号。
    赛场上,我方选派的三位选手完美地完成了以“诚信老爹”吴乃宜为主题的规定命题故事、发生在农业离休干部身上荡气回肠的传奇经历“军装”自选命题故事以及表现拥军情结的“不卖不卖”的现场即兴命题故事的讲述。本场挑战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故事中的人物”来到现场。我办(局)2号选手夏欢瑞讲述的《军装》,描述了办(局)离休干部庄哲民荡气回肠的传奇经历,听来震动心弦、激情满怀,而老爷子的现身紧紧呼应了故事,简直是“神来一笔”。

本次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我办(局)代表队历经预赛、复活赛、挑战赛的角逐,历时一月有余。由姜力群、廖怡怡、夏欢瑞、徐冰洁、金洁瑜等5位同志组成的讲故事团队,在杨靠山副主任、副局长偕机关党委、人事处全程指导下,深入挖掘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讲故事比赛,充分展示了“三农人”的风采,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献身“三农”事业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