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温州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组织“三老”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6月30日在党的生日前夕,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潘孝政率市人大、市委农办(农业局、扶贫办)、市老促会等负责人,赴平阳县腾蛟镇开展“三老”人员慰问活动。平阳县高鹏副县长和县农办(农业局、扶贫办)、县老促会等相关人员陪同。


    潘孝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腾蛟镇肖怀后、董尚景、吴家艺、林永标等“三老”人员,他们中间有的已经90多岁高龄,亲切询问他们健康、生活等情况,并给每人送上慰问金。此次活动一共慰问了40位“三老”人员。慰问时,潘孝正表示“三老人员”在建国之前冒着生命危险为我党革命作出巨大贡献,现在一些“三老”人员生活困难,我们党和政府应给予“三老”人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随后潘孝正一行赴平阳县山门镇,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对先辈进行了缅怀,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里重温红军挺进师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