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荣获温州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5-07-10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两美温州·精彩中国”温州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于昨日成功落幕,市委农办(市农业局)荣获温州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组织奖,办(局)选手夏欢瑞获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比赛活动启动伊始,我办(局)领导就高度重视,将本次比赛作为办(局)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在系统内精心挑选了了姜力群、廖怡怡、夏欢瑞、徐冰洁、金洁瑜等5位同志组成讲故事团队,在杨靠山副主任、副局长偕机关党委、人事处全程指导下,深入挖掘瓯越大地上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唱响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本次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我办(局)代表队历经预赛、复活赛、挑战赛的角逐,历时一月有余。讲故事团队选手充分发挥自身艺术、创作水平及叙述才能,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创作和讲述了温州精彩故事,充分展示了温州“三农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