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24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7月22日下午,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在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听取农业物联网及农村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局局长张亨利主持会议,办(局)中心组成员、副调研员,各处室、办(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中市畜牧兽医局为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精神,重点学习研讨了专题一,即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会议还对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会议强调,我们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贯彻落实,必须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坚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一心一意谋发展、锐意进取促改革、坚定不移厉法治、聚精会神抓党建,奋力把温州“三农”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办(局)领导、中心组成员吴周富、谢小荣、王志旭、杨靠山、林志保、郑大利、戴文虎、黄成骞、何北极依次进行主题发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岗位经历、学习心得和“三农”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研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会议还邀请了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革联,作关于农业物联网及农村信息化建设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