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2015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6-01-01 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12月30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2015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办(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和机关委员会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副局长杨靠山主持。
  会上,办(局)属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着重阐述了支部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汇报了2015年来在党建、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成绩,谋划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杨靠山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评价,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述职评议找差距,提能力,出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为了准确评价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会上党建分管领导和机关委员会成员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打分测评,各支部之间进行了互评,测评和互评结果将作为落实党支部书记业绩考核的主要依据,严格兑现奖惩,并将此次测评结果作为年底“星级”支部和先进支部评定的重要依据。
    此次述职大会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各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