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部门人事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4/2023-00110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其他
成文日期 2023-0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建议陈乃华同志作为副县级领导职务人选考察对象及党风廉政方面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7-07-26 13:46 字号:[ ] 来源:市委农办(市农业局) 浏览次数: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经研究,建议陈乃华同志作为副县级领导人选考察对象。

另外,未发现该同志在信访反映和违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其中:政治立场方面,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宗教信仰(党员)方面,能忠实执行党的路线,积极为党工作,服从党的纪律;信访情况和调查结论:有举报反映该同志在解决市海洋渔业公司历史遗留问题中滥用职权、暗箱操作等问题,经调查核实,该举报反映问题不实;经济方面,没有发现违反财经纪律、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问题;作风方面,能够执行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没有发现问题。

特此报告。

 

                         温州市委农办  温州市农业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