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举办廉政讲坛
发布日期:2018-02-07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竭力打造廉洁高效、纪律过硬的三农队伍,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5日晚,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举办“廉政讲坛”,邀请派驻办(局)纪检组组长唐素洁作题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副主任、副局长杨靠山主持。

       唐素洁组长从认清形势、吸取教训、争做表率、提升境界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解融当前中央最新会议精神,结合全国、省、市及扶贫领域典型违纪案例,以案施教、循循善诱,发人深省。会上全体人员还签订了《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承诺书》。

       本次讲座,对我办(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具有深刻的触动和警示作用。会议强调,办(局)机关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时刻保持对腐败的高度警惕,工作生活中要坚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坚定理想信念,树牢规矩意识。

       会上,杨靠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号召办(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