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暨万人双评议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25日上午,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暨万人双评议活动部署会。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副局长杨靠山主持。

 

      会上,主任、局长张亨利对办(局)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万人双评议、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专门的部署,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争当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示范者。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支部组织力。

       二是融入中心抓服务,助推温州乡村振兴战略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价值所在。各处室、党支部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温州“三农”工作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彰显作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大局,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和“万人双评议”工作。

       三是紧盯责任抓落实,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力。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把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张亨利还与机关处室各处长、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委杨靠山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