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机处组织党员赴文成刘基故里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1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机械管理处

6月26日,市农机处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赴文成南田镇刘基故里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分管领导苏国崇参加。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问道刘基馆、刘基故居等地。在问道刘基馆听取了文成县农机管理总站领导对刘基生平等情况的介绍。刘基为元末明初杰出的军事家、政治家、文学家和思想家,他一生清正廉洁,以刚直不阿、廉洁奉公、执法如山著称。

       通过参观,了解了刘基的生平事迹、文学作品、治家之道等,学习了刘基的廉政事迹、廉政思想,感受到刘基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沉淀,感受到刘基的廉洁思想和行动所展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情操,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刘基身上闪耀的廉洁自律光辉品质和人格魅力,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结合活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畲乡民宿村让川村,领略复古自然的田园风情,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欣赏千年古樟树的风姿,感受文成县新农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住生态优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