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4 0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1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志保召集相关处室负责人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市农业农村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履行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工作短板,部署2019年工作安排。

会上,印发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新闻通报,并结合市农业农村局职责,对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全省会议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总体部署等进行深入学习。派驻纪检组、畜牧兽医局、人事处、经营管理处、经济发展处、社会发展处、扶贫开发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屠管所等负责人汇报交流相关领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重点查摆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步工作安排。

林志保对相关负责人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宣传贯彻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和畜牧局等单位积极打击违法行为,深入排查挖掘和及时报送线索,积极联合公安机关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给予表扬。林志保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相关要求和局里工作部署要及时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在县(市、区)、乡镇参加的每次业务工作会议、业务培训班上要进行专题部署,做到农业农村局工作领域中扫黑除恶工作目标、任务、措施人人清楚,提高“三农”干部政治敏感性和警惕性。林志保要求,建立信息报送机制,相关处室、站所、支队对发现的违法违纪等“乱象”,要及时向局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信息,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后报送市有关单位。林志保强调,要有担当精神,要结合各自的工作,严查相关领域的违法行为,对涉及面大、利益链条长、隐蔽性强的,要积极与公安机关联系,深挖背后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维护良好的经济秩序、社会秩序。(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