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

11月11日上午,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文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夏文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全体党员以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为基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

夏文海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一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也为大家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扎扎实实整改到位,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斗争,善于管理,团结协作,做好自身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