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11月13日,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并开展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大家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对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农机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全市农机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