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11月13日,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周光峰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在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大家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主题教育提出的“18个是否”,再次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向着高标准努力,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还对是否参教信教作出说明,均做到不信教、不参教。

会议指出,党章、准则和条例是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基本遵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使党章党规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