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开展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11月13日,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开展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行了党员签到、交纳党费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摘要)》;观看了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的专题节目《榜样4》。

会上,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一主题,并结合观看《榜样4》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加强思想品质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员本色;要以“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绚烂夏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团队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发展农机化助力温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