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检测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于11月13日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吕旭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重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为尺子,从心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标准查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继续深入分析和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