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种子站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6: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种子站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政勤政意识,11月13日下午,市种子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金进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上,每位党员对是否参教信教作出了说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