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廉政勤政意识,11月15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固本”“弘扬”“镜鉴”“践行”四大板块实体展厅,期间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纪录片、《人生不能重来》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硬话”语录,敲响了廉政警钟,体验了楠溪碇步。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声光电技术模拟场景以及实例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和警示教育课。随后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在廉政报告厅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内容,并进行交流讨论,给10-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部分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体会,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党费,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农业综合执法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