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站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1 12: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站党支部

11月21日,市农业站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站长赵佩欧同志组织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佩欧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的动力,着力提升为农服务本领,加强农技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学习调研和问题检视,持续开展“百个支部入百社解百难”活动,做好“放心菜园”、“道地药园”和“绿色稻米产加销一体基地”的创建服务工作,为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和西部休闲产业带上种植业产业提升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