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16: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

11月21日上午,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旭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一起学习了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朱荣姆组长11月3日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朱组长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宽严相济对待干部,要放入架子,俯下身子,深入践行“懂农民心、说农民话、帮农民富”。最后,吕旭健书记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树立“服务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农产品检测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把关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