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5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从三方面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一、做好会前学习到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点资料,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学习入脑入心,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做好征求意见到位。通过微信、电话、面对面等多种途径广泛在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和汇总。

三、做好查找问题到位。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对照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全面梳理总结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