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5 1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

11月22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此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5000余字的全会公报中,总结了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总体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制度”一词出现的频率最高,达到了77次。

支部书记王瞻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正体现了全国形成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会上还学习了《朱荣娒组长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各抒己见,认真开展检视整改,对照全会精神、对照群众期盼,以及上级党组织提出的问题,重点查找差距和短板,逐一列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