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

11月26日上午,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夏文海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并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夏文海书记说,通过这几天对全会公报的反复研读和学思践悟,更加坚定了我对党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开拓了更辉煌的改革事业和发展前景,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承担起干事创业的义务和责任。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荣娒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夏文海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到现阶段,各位党员务必以认真的态度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立足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深入剖析,同时要严格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