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站党支部开展集体谈话谈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站党支部

11月27日,市农业站支部开展集体谈话谈心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思想动态,详细整理出了个人问题清单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确保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谈心谈话过程中,支部书记赵佩欧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着力提升为农服务本领,加强农技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学习调研和问题检视,为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和西部休闲产业带上种植业产业提升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还组织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两书一章”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