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8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11月27日,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本办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永嘉县岩头镇五尺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参观学习。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于1930年5月经当时的中共中央军委批准组建成立,经历大小战斗一百余次,曾攻克丽水、平阳、缙云县城,沉重地打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军部旧址和红十三军纪念馆里陈列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文字解说,见证了红十三军将士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战斗到底的誓死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瞻仰了庄严的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们深受教育,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温州的三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