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信息
“温州十大农家特色小吃”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19-11-05 14: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11月4日,为期3天的温州市首届农家特色小吃展在市区闭幕,温州各地和浙江省内共计45家小吃经营主体近70余种的农家特色名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品尝、购买,3天现场销售额近200万元。

此次,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温州市首届农家特色小吃展,除了现场展示展销外,还举行了首届“温州十大农家特色小吃”评选活动,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以及温州餐饮界知名厨师现场打分、点评,产生首届“温州十大农家特色小吃名单,入选首届“温州十大农家特色小吃”名单已揭晓,分别有:老温州馄饨担——鲜肉馄饨、温州市为唐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唐公肉燕、苍南县玉龙门食品有限公司——玉龙门桥墩月饼、苍南县申记甜品店——申记生仁豆腐、永嘉县悦华麦饼有限公司——王大妈麦饼、平阳县海西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平阳炒粉干、陈辉鱼圆——鱼圆、温州阿希公食品有限公司——阿希公卤鹅、扁头灯盏糕、乐清市宏锦食品有限公司——白象公记香糕。

据悉,举办小吃展是“温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进城活动”的一个载体。近年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致力让温州本土绿色优质农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分别开展了“农产品生产源头探秘之旅”等系列让市民走进农产品生产基地的“下乡”活动,而小吃展则是让各县(市、区)的农家小吃“进城”,让市民吃到正宗的温州农家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