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12月9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第十部分内容和温农机关党委 〔2019〕58号、温教组发〔2019〕8号两个文件精神后,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测评,发放测评表,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融入日常,不断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履尽职责,为支部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