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植保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植保站党支部

12月13日上午,市植保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植保站全体党员到会,支部书记陈再廖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后,陈再廖书记通报四化支部交叉检查情况,提出要向先进党支部学习。随后开展了党员对个人的年度工作和思想动态逐一做检视剖析,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了气氛热烈的互相评议,并集体推选出一位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陈再廖总结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其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做好植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