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到渔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

12月13日下午,洞头区北岙街道大王殿村海风习习,暖阳高照。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徐雄书记、林汉画副书记率有关人员来到村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徐雄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里程碑意义;充分认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大王殿村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三方面,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他指出,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每个党员都要充分领会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渔村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村两委班子要把握大王殿村的良好发展机遇,冲锋在前,带领村集体走上致富之路。

会上,徐雄书记对大王殿村的发展方向与村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仔细记录了村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供了一些对策建议。通过宣讲和现场交流,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村两委决心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一手抓生态文明和一手抓经济发展,让村民真正过上好日子,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