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周学习会支部书记陈乃华作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02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11月29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每周学习例会,党支部书记、队长陈乃华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陈乃华同志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和国家事业永续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决定》、学《说明》,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轮讲活动,由业务指导处白韵环同志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