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局机关第二支部赴泰顺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户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第二支部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机关第二支部赴泰顺县东溪乡普城村结对帮扶农村困难户。在东溪乡副乡长、普城村支书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农户李某某家中。该农户家中有妻子和2个儿子,属低收入农户。其长子20岁,在大学就读;次子19岁高中就读。家中主要收入依靠夫妻从事种养的收入,种植水稻20亩、养殖牛羊、鸡、猪若干,受灾情等因素影响,今年直接经济损失15万余元,家庭经济负担较重。

该农户的情况不禁引起我们的反思:一对勤劳的农户,为什么会成为困难户?在场党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介绍,细致分析原因,与农户一起商量办法对策。下一步,第二支部决定利用专业优势,对其进行对接帮扶,给予种养植技术的指导、帮助规划建设牛羊养殖标准化栏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