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什么是我从事(分管)领域的制度性安排”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切实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什么是我从事(分管)领域的制度性安排”专题讨论会,旨在搞清弄懂我局各条线上工作有哪些政策措施平台构成了自身领域的制度性安排,同时明确各项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局各处室、各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主持会议。

  会上,扶贫、改革、社会、产业、农机、种植、渔业等处室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所分管领域进行发言,对比我市“三农”工作各项指标在全省的排名情况,认真剖析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路径做法。

  接着,张亨利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上午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观,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不仅要看到当前“五连优”的小目标,更要珍惜、巩固提升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精准发力争创“六连优”的佳绩;二是要立足于农业产业和农村人居环境的提升,2020年推进实施“12347”工程,推进“三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加强队伍锻炼,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打造一支敢斗争、懂业务、勤思考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