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走进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25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崭新的校舍、优美的环境、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坐落在瓯北山脚下的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看起来比一般的学校设施更齐备、气氛更温馨。12月24日,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书记徐雄带着党员们一起走进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李科向各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党委的特色做法。随后,徐雄书记代表海上党支部向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书籍、教具,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观看了特殊教育学校宣传片,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孩子们自立自强的品格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个人。

  海上党支部和特殊教育学校共建座谈会上,徐雄书记表示这一次特教之行是一次“洗心”之旅,心灵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提出此行的三个目的:一是带着感谢来,感谢孩子们送来的精美剪纸;二是带着致敬来,教师们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孩子们出类拔萃的成绩令人敬佩;三是带着合作来,希望两个党组织下一步能加强交流,实现阵地共享、活动共办。李科书记对海上党支部的建设构想十分赞赏,也提出了今后的合作方向:一是学校可以提供工艺美术类作品用于党建所需;二是学校每年夏令营都需要招募普通学生和志愿者,海上党支部可以提供支持;三是学校拥有丰富的党建体验课程,欢迎随时来学习参观。

  最后,李科书记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学校的非遗馆、校史馆、体育馆、走廊文化等,党员们纷纷赞叹学生们精美的剪纸、逼真的木雕,感动于学校人性化的扶手设计、盲道设置,表示这是一次特殊又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