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技术扶贫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10: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今年以来,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业务开展,强化党建和业务的紧密结合,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输送技术服务。

12月2日下午,我支部渔业技术推广站的党员干部与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张鹏高工、洞头区海洋与渔业发展研究中心许曹鲁高工等专家人员赴洞头开展技术下乡活动。专家人员一行走访了大黄鱼网箱养殖、霓屿街道同兴村等地了解紫菜养殖状况,并对当地的养殖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月3日下午,我支部邀请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苍南县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赴平阳、瑞安等地开展稻田综合种养技术服务。专家人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平阳、瑞安等地具有代表性的稻虾养殖基地,通过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介绍,了解了稻田养殖环境和小龙虾放苗情况。

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推动党建与业务转型发展同频共振、互促互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