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开展 “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12月5日,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开展 “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光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按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行了党员签到、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内容;学习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文件精神和乐清 “下山头经验”;听取了支部书记周光峰作班子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意识形态活动的报告。

会上,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真心关爱、善意告诫的态度,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内、党外测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