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09 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12月6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宣部等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谈了学习体会。会议通报交流了百个支部联百社活动联系点进展情况、结对帮扶困难户情况以及创建“四化”党支部情况。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突出检视3个方面,一是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二是对照党章党规落实廉洁自律方面,三是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每一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评选了“优秀”等次和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