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涉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渔业执法支队

4月9日下午,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洞头辖区涉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洞头县政法委代表、渔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渔运公司代表,渔船代表,各村(街道)书记等应邀参会。会议由洞头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庄明贵主持。

会上,市支队林汉画政委认真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渔业行政执法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就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非法占用渔业资源、地方保护主义等情况进行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深入排摸辖区内各类渔市、码头等重点场所,鼓励渔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去,群策群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文明和谐的渔区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