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7-24 14: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带领近80名机关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为主线,通过历史照片和相关文字说明,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勾勒出全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省一大”召开前浙江党组织的发展、“省一大”在平阳召开、浙江新中国成立后的历次省党代会等三部分内容,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全体机关干部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光辉发展历程,通过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全体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创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