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局属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党建、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履职年中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靠山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之后,局属18个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各支部目前的组成情况、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三会一课以及“四化”支部创建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分析各自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 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杨靠山副局长作会议总结,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评价,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日常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短板,并对全局上半年的党建任务做了回顾总结,提出党建任务要围绕中心,建好队伍,服务群众。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抓党建,提高政绩意识;二是抓载体,提高效率意识;三抓队伍,提高战斗意识;四是抓服务,提高形象意识。希望各支部以这次年中述职为契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牢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政绩的思想,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克服不足与短板,扎扎实实把党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