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局机关四个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09: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7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四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近60人赴平阳县凤卧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没有先辈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辉煌的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农业农村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最后,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靠山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