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以学促改 让巡察整改发挥最大效应
发布日期:2019-08-14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8月12日晚,市农业农村局依托“周一夜学”平台,召开局内务管理制度培训学习会,以学促改,让市委巡察意见整改发挥最大效应。

学习培训以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提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效为目标,对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专项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接待、办文办会、信访、日常值班、对外宣传、印刷品管理、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日常财务报销流程及标准等内容。会上,办公室项延润主任、人事处张文明处长和计财处方央品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制度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促进我局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提高日常办事效率,减轻办事成本,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自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原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和原市海洋与渔业局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作假,从严从实、动真碰硬,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进行整改,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较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