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17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支部

9月12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会议实到16人,局班子成员郑庆惕副局长、许道利调研员参加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日春主持。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9月7日、9月9日、9月11日全国、全省、全市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等系列会议精神,学习传达9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张亨利局长和巡回指导组朱荣娒组长的讲话精神,突出体现“懂农民心、讲农民话、帮农民富”的“三农”特色。

从2019年9月开始,市农业农村局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突出抓好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主题教育,二是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重点是开展好“9+4”专项整治行动”“领衔调研、振兴乡村”活动等“十项活动”。对机关第二支部而言,一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9月份,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十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开展“聚党员力量、促乡村振兴”行动。10月份,党支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四是认真进行检视整改。11月份,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懂农民心、讲农民话、帮农民富”三句话,打好农字品牌特色,结合扶贫、农民教育、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讨论。会议指出,一要紧跟上级精神,与局安排保持步调一致,把规定动作做好到位。二要紧扣主题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5本书。三要紧贴工作实际,做好调查研究这篇文章。四要紧抓问题梳理和整改,通过检视整改,提高个人本领和工作能力,凝聚和激发履职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