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赴海上党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

1月8日,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荣娒率队来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许道利,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雄陪同指导组前往中国渔政33016船党员活动室体验参观。

海上党支部书记徐雄从坚持全面统领、坚持使命召唤、坚持系统谋划、坚持守牢底线、坚持砥砺前行五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支队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工作思路。朱荣娒对海上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评价支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有创新,下一步要通过新闻媒体抓好宣传,提高影响力。

根据安排,指导组一行登上大竹峙岛,考察了岛上的生态环境,提出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走绿色发展之路。随后,指导组一行赶赴海上党支部共建单位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洞头基地了解共建的具体举措、工作进展,参观了全国海洋廉政文化示范点,考察了海水工厂化循环养殖示范基地以及藻类保种实验室等。指导组认为,养殖所利用新技术,培育养殖珍贵的食用及观赏鱼,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也是帮助渔民致富的好路子,建议切实做好技术推广。指导组指出,海上党支部要学习借鉴研究所洞头基地的廉政阵地建设,同时通过共建充分利用研究所的科研技术、研发能力,为渔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海上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执法技术创新 执法方式创新、执法系统创新和执法队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