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海上党支部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要求,2020年1月15日下午,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海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市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潘媚媚为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党支部书记徐雄为唐绍征、何正一送上“政治生日”礼物,鼓励他们要永葆入党初心。支部委员夏晓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们就今后党支部规范化开展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2019年新考录的10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畅谈了2020年的新年计划、工作打算,表示要继续保持奋进、奋战的精神状态,为渔政铁军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徐雄从会议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等方面宣讲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同志要从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学细悟吃透会议精神、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徐雄书记传达了《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为生活所累,不为人情所困,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