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现代集团开展“包村蹲村”回访活动 帮助落实村级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22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现代集团

寒冬煦日,感受现代温暖。1月20日上午,市现代集团党委副书记程鹏一行来到瑞安市云周街道富强村开展“结对共建、精准帮扶”活动。此次活动是对集团深化开展“包村蹲村”工作的回访,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锦华房开公司党群志愿者、工程技术人员等共15人参加。

富强村是市现代集团负责联系的包村单位,为更好地帮助解决该村办公楼项目建设困难,经过前期调研走访,集团党委研究决定,由锦华房开公司捐资18万元,专款用于该村办公楼的建设。

一行人来到村民中心举行了捐赠仪式,并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实地察看了新办公楼工程项目地址周边环境,锦华房开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发挥专业优势作用,现场给予相关指导和建议。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程鹏和市下派富强村(下硐)第一书记郑洲等一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锦华房开公司党群志愿者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常识、分发环保宣传袋,倡导打造美丽村居环境。

程鹏表示,驻村有期限,帮扶无终点。市现代集团及所属锦华房开公司将会继续跟进办公楼建设,给予技术帮扶,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