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林志保副局长赴洞头、平阳慰问农指员和结对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22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20 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扶贫办副主任林志保携市农指办、扶贫开发处有关负责人赴洞头、平阳走访慰问局派农指员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林志保一行先后对局派洞头区大门镇岙底村农指员李凯、平阳县昆阳镇二都村农指员陈坚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林志保受委托对张亨利局长结对帮扶的二都村3户困难户进行了一一走访,送上慰问款和新年祝福。

期间,林志保一行听取所在村两委的情况汇报,并强调指出:一是村级组织要把握机遇,着力谋划好乡村发展规划,增强农村经济发展后劲,打造更加美好的乡村,让农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二是市派农指员继续安心工作,切实为驻地农村和群众多办好事、办好实事,为我市乡村振兴增砖添瓦。三是对当地镇村两年多来给予市派农指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