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周建波副局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01-06 1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

1月3日,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周建波副局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周建波副局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和国家事业永续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充分领会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