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

1月9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瞻宣讲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2020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特殊年份,我们要突出“奋战1161,奋进2020”的工作主线,瞄定“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总目标,深化“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主抓手,聚焦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等六个主攻点,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会上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的《条例》在保持原有框架不变的基础上,调整了章节,内容作了充实和完善。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讨论了2020年度党员固定活动日年度计划,大家各抒己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