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一行来我局座谈对接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12月9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率党院办、科研处、校地合作处(三农服务处)和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等负责人来我局对接农业农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莉平,办公室、市农办秘书处、乡村产业发展处、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24届种博会工作安排、农业和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丁岙杨梅、瓯柑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农业和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丁岙杨梅、瓯柑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张亨利表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部署要求,结合大家提的建议意见,认真编制好农业和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丁岙杨梅、瓯柑产业发展,并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多给予支持。

何莉平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全力配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共同做好农业和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力争成为温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案例典型。全力推进丁岙杨梅、瓯柑产业发展,明确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实现路径,进一步强化政策引领、提升品种品质、挖掘文化内涵,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一起推动温州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