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省派泰顺县台石村第一书记苏几军:将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0 11: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百丈汇

2月1日一早,村党群服务中心内,台石村第一书记苏几军就开始布署一天村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这是他连续在村奋战的第6天。家住杭州的苏几军书记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返回所驻村庄,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去年,经济薄弱发展村台石村与省体育服务中心结对挂钩,苏几军被下派到台石村担任村第一书记,协助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连日来,他和驻村干部、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排查湖北返乡人员,做好登记统一上报;利用流动小喇叭、横幅、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村民进行疫情宣传;上门为湖北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每日随访工作;还专门到飞云湖村、建民村、台石村等卡口检查工作,嘱咐一线值班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除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仍在百丈训练的浙江省赛艇队和辽宁省皮划艇、曲棍球队等队伍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苏几军书记的心。他每天都要到两大训练基地去检查运动员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所有运动员在训练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在他的沟通和宣传下,在百丈训练的运动员们都带起了口罩。训练之外,运动员们都在基地里,不再外出。

“疫情严峻,这是对我们党员的考验!每位党员都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投身战“疫”,我相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在必得”苏几军说。(百丈汇作者:毛晶晶)